•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行2017年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结题及研究进展汇报会的通知
2017年04月04日 10:21  点击:[]

培养领域、课题负责人:

2015年,学校根据“服务国家特殊需求项目──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开展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工作”中期考核的专家意见,制定了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30条,并设立了校级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27项。2017年6月所有立项课题,需以高质量完成,以促进试点项目顺利结题。

定于2017年4月上旬举行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结题及研究进展汇报会,请培养领域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准时参加会议。课题负责人请做好PPT进行汇报(8-10分钟)。

申请结题的老师,请于4月5日下午5点前将结题报告和结题鉴定表一式三份交到行政楼203室,并将结题汇总表发到邮箱 nityjsjx@126.com。 联系人:李志春,联系电话:88177978。

                                              科研处

                                                    2017年3月27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