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本科生培养
2016年11月29日 19:16  点击:[]

土木工程专业入选江西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先后培养本科生2361人,其中136人攻读硕士学位。

“大土木实验班”每年在全校选拔40名左右的优秀学生。“瑶湖学院”招收各省录取我校前三名的优质生源,实施拔尖人才培养试点。每年暑假选送20名左右优秀本科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

充分利用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重点实验室和教学实验中心等平台,鼓励学生参加与科技创新实践。学生在国家、省级各类学科竞赛和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省级以上表彰、奖励90余项,学生就业率在全校名列前茅。

    荣获2015年度全国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荣誉称号;荣获 “挑战杯” 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家级“一等奖”、“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家级铜奖等系列大奖20多项,彰显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特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