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队伍 >> 教授 >> 正文
曾开华
2016年11月18日 13:27  点击:[]

   

    曾开华,男,1968年出生,2001年毕业于河海大学,工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浙江大学土木工程流动站博士后,中组部“西部之光”访问学者,江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目前主要从事水利土木学科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水利土木工程应力与变形分析、高土石坝及高边坡稳定性研究、地下工程及地基处理设计与施工技术研究、工程安全监控及风险管理研究、岩土地下工程勘察与加固施工设计等。

 近年来主持或参与国家及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20余项,先后主持参与过一系列的高土石坝、高速公路、高边坡、深埋隧道及深厚软土地基处理等工程的施工建设、科研、工程咨询论证与工程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承担纵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累计百余万元,在国内外各类学术刊物和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核心刊物30余篇,其中SCI、EI收录20余篇。主持承担了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面向卓越工程师培养的土木工程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研究”等课题的研究工作,主讲本科生课程《土力学与地基基础》、《井巷与隧道工程》、《路基路面工程》,研究生课程《高等岩土力学》、《地下工程施工技术》等课程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工作,指导毕业研究生及本科生逾百余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