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中心组织召开课题中期研讨会
2023年09月26日 10:06  点击:[]

9月24日,工程中心围绕罗昌泰教师主持的“武宁县大湖塘北区钨矿20000t/d采选工程尾矿库溃坝物理模型研究(经费120万)”与“武宁县大湖塘北区钨矿20000t/d采选工程水文调查与洪水安全等综合研究(经费95万)”两个课题,组织召开了中期研讨会,会议邀请了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浙江大学等单位的相关专家。

会上,课题组汇报了课题的研究进展、科研难题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浙江大学胡鹏教授针对溃坝数值模拟问题进行了理论讲解和模拟演示,应科院张小军所长提出统计和研究事前风险因素的重要性,中国瑞林余国平对课题的研究方向、深度、目的进行了讲解。

据悉,武宁县大湖塘钨矿是迄今发现的世界最大钨矿,“武宁县大湖塘北区钨矿20000t/d采选工程”被列入江西省2023年第一批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文/图 罗昌泰、崔猛、熊程)

38E4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