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台条件 >> 仪器设备 >> 正文
汉堡车辙仪
2016年11月29日 12:57  点击:[]

汉堡车辙仪有两种独立的高精度控温模式,施加荷载的橡胶轮或钢轮有各种宽度,可改变施加压力,汉堡车辙试验对各种沥青混合料抗车辙性能都具有较好的判定。以汉堡车辙试验评价沥青混合料水稳定性可以弥补传统的物理力学性能试验方法存在的不足。

仪器型号:B038A

生产厂家:意大利Matest

主要功能及应用范围:

主要用于确定热拌沥青混合料对于车辙和水稳定性的耐受性。可实现车辙深度自动连续测量,可用于抗车辙能力研究、水敏感性研究、实验室压实板料的测试、现场取芯试样的测试,可提供蠕变斜率, 损害转折点和损害发展斜率。

主要技术指标:

1、符合EN 12697-22AASHTO T324标准,不锈钢机身设计,两个独立的加载轮系统,各自可在干燥或浸水环境下进行独立试验。

2、滑动样品定位装置便于试验模具移动及安放,触摸屏控制单元便于用户运用友好的界面执行试验操作、数据管理以及结果的可视化。

3、两个试验轮各自配备常规测量的位移传感器,025mm,精度为±0.1mm

4、机械循环水浴温度控制精度±1,轮载为705N。可进行圆柱试样或板块试样测试。

5、环境温度控制范围为室温至75±1

        6、试验循环频率为2030循环/分钟,试验行程为230mm,传感器行程为25mm±0.1m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