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台条件 >> 仪器设备 >> 正文
多功能路面材料动态试验系统(UTM)
2016年11月29日 12:54  点击:[]

多功能路面材料动态试验系统主要涵盖了间接拉伸试验、四点小梁疲劳试验、静/动态蠕变及永久变形试验等模块,可方便进行沥青混合料的综合性、设计性实验,测试沥青混合料的各种性能。

仪器型号:78-B7015

生产厂家:意大利Controls

主要功能及应用范围:

主要通过拉伸、压缩和动态加载测定材料的流变特性,适用于多种不同材料,例如:沥青混合料、混凝土、土、非结合颗粒材料、纤维和塑料等。

主要技术指标:

1、采用双柱式加载架和双向作用伺服气压作动器,静态加载能力不小于15kN,动态加载能力不小于14kN,配备一体式双轴控制与数据采集系统。

2、自配温控箱,温度控制范围–10+60温度分辨率为0.1°C,控温精度为± 0.2

3、采用一体式设备过程监测和控制,具备全面测试和报告功能,所有测试模块采用同一个应用软件,实时显示传感器读数。

        4、允许用户自定义试验模板和试验过程且可选择多种试验终止程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