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台条件 >> 仪器设备 >> 正文
24位智能信号采集分析系统
2016年11月29日 10:39  点击:[]

24位高性能数据采集仪,基于改进的CPCI工业总线,内置嵌入式电脑模块和硬盘存储,可选24位采集卡或24位双核采集卡,单台采集系统可达104通道并行采集,每通道最高采样频率均为102.4KHz,适合多通道、高速度、高精度的振动、噪声、冲击、应变、压力、电压等各种物理量信号采集,与DASP软件相连,形成具有一百余项先进技术的高性能数据采集和信号处理系统。

可完成大跨度空间结构损伤检测和健康监测、建筑物的变形监测与检测、在役和超役结构的健康检测与监测、桥梁施工监测和健康监测、索力测控。

仪器型号:INV3020D、INV3018C

生产厂家:北京东方振动和噪声技术研究所

主要功能及应用范围:

高通道数的高性能数据采集,适合通道数要求很多的各种动态和静态信号的采集分析,同时提供专业丰富的信号分析方法,主要用于桥梁、土木、轨道交通、航空航天、汽车车辆、机械装备、能源动力等领域。

主要技术指标:

AD精度:24位或双24位(双核) 

最高采样频率:每通道102.4KHz 

频率示值和分辨率误差:<0.01%

频谱幅值示值误差:<1%

并行通道一致性:幅值0.05dB,相位0.1度 

24位通道动态范围: 120dB(典型值)  110dB(保证值)

双核通道动态范围: 160dB 

24位通道输入噪声:<0.05mVrms @&plusmn;10V量程 (典型值0.03mV)

总谐波失真:-70dB 

通道间串扰:-100dB 

输入阻抗:>1MΩ 

输入接头:SMB和BNC 

    输入方式:电压DC、电压AC、IEPE(ICP)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