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台条件 >> 仪器设备 >> 正文
dSPACE实时仿真系统
2016年11月29日 10:30  点击:[]

简介:

    MicroLabBoxdSPACE设计开发的适应于实验室环境使用的高性能紧凑型低成本系统,可以帮助用户方便快速地建立起自己的控制、测试以及测量环境以验证控制策略的实用性。MicroLabBox搭载高性能的处理器核心,可提供约100个不同类型的IO接口,且处理器对IO资源具备低延迟的高速控制交互性能,实时性强,适用于各类机电控制系统的研发应用,包括:运动控制、机器人控制、医疗工程以及新型能源应用。

    dSPACE实时仿真系统拥有实时性强,可靠性高,扩充性好等优点。dSPACE硬件系统中的处理器具有高速的计算能力,并配备了丰富的I/O支持,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进行组合;软件环境的功能强大且使用方便,包括实现代码自动生成/下载和试验/调试的整套工具。dSPACE软硬件目前已经成为进行快速控制原型验证和半实物仿真的首选实时平台。

仪器型号:MicroLabBox

生产厂家:德斯拜思机电控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功能及应用范围:

将压电陶瓷传感器件用于混凝土结构内的智能骨料,既是混凝土结构健康监测的智能元件,又具有普通骨料的功能,很好地解决了压电传感器与主体结构相结合时出现的各种实际问题。在此基础上,对压电智能混凝土结构损伤主动监测系统的线性性能、灵敏度、重复性及频率响应特性等基本性能研究。以dSPACE系统为平台搭建压电智能混凝土结构的健康监测系统,该系统具有良好的性能,这为进一步开展健康监测研究奠定基础。

主要技术指标:

    处理器: 双核主频2GHz

    DRAM:   1GB

    闪存:   128MB

    通道:   32通道输入,16通道输出

  采样频率:1MHz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