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萍乡市科技计划项目“沥青路面冷再生技术在国省干线公路大修中的应用研究”成功验收
2017年04月04日 09:54  点击:[]

2017年3月31日,萍乡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沥青路面冷再生技术在国省干线公路大修中的应用研究”进行验收,该项目由我校刘福明教授与萍乡市公路管理局合作完成。

项目依托320国道萍乡芦溪段沥青路面大修工程,采用室内外试验、理论分析,开展了水泥冷再生混合料组成设计和路用性能研究、强度形成机理分析、适宜结构层次、施工技术等研究,提出了江西省国省干线公路水泥冷再生混合料的设计方法和施工技术,揭示了水泥冷再生混合料的疲劳特性。

验收组专家认为项目成果在320国道萍乡芦溪段沥青路面大修工程中得到了成功应用,通过公路建筑材料的循环利用,降低了公路建设成本,保护了生态环境,促进了公路建设的可持续发展,经济社会效益明显,推广前景广阔。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