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交通科技计划项目“山区等外公路升级改扩建项目设计及建设关键技术研究”成果验收会成功召开
2017年04月04日 09:50  点击:[]

2017年3月28日,省交通科技计划项目“山区等外公路升级改扩建项目设计及建设关键技术研究”成果验收会在南昌成功召开,会议由江西省交通运输厅主持。该项目由我校刘福明教授与赣东公路设计院合作完成。

项目主要结合山区等外公路升级改扩建工程特点,应用运行速度理论,提出了相应的运行速度预测方法、设计指标及评价标准;评价了依托工程资洵线升级改造的设计线形安全性;实现了公路线形要素与设计速度的合理搭配,保证了公路运营安全及公路与自然环境的协调统一。

    验收专家组认为项目研究成果在江西S206资洵线资溪至黎川洵口段公路升级改造工程中得到了成功应用,经济社会效益明显,应用前景广阔。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