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科研平台建设论坛
2017年01月12日 07:12  点击:[]

为促进我校科研平台建设,完善科研项目管理办法,1月7日下午,由校科研处主办,江西省水利土木特种加固与安全监控工程研究中心和江西省水利土木基础设施安全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的南昌工程学院2017年度科研平台建设论坛在逸夫楼A201会议室举行。校长金志农、副校长樊后保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科研处、计财处的相关负责人,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主管科研的负责人及科研骨干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桂发亮主持。

会上,金志农强调了加强我校科研平台建设的重要性,提出我校在省级以上科研平台快速增长的形势下,要加强对平台的内涵建设,加强平台科研团队的建设;他鼓励各学院老师勤做科研、做好科研、努力做好小项目、勇于做大项目。同时科研项目应该着眼于解决社会生产实践中的问题,努力实现产业化,将大项目做成好项目,真正促进我校科研平台建设上台阶,上水平。他还就我校横向科研项目管理等问题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与建议。

樊后保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科研项目及经费的发展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论坛征求大家的意见,加强和改进学校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提高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与影响力。

    会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和科研骨干以自已开展项目研究的经历和体会,为学校如何做强做实科研平台,如何争取更多更大的项目纷纷畅谈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措施。(文/彭聪 甘聪葵 图/甘聪葵)

 

关闭